站立式办公桌选购和使用指南 (ZH)

WorkFit-T

许多员工开始为自己的身心健康投资,他们会给工作空间购置符合人体工学的设备(例如站立式办公桌。 选择之多令人眼花缭乱,弄清楚如何选购站立式办公桌并配置好它可能并非易事。

本指南将这一过程分解为简单可行的步骤,可帮助您选购合适的站立式办公桌,为您的工作增添舒适体验和新鲜活力。

创建您的愿望清单

愿望清单

刚开始研究时,您可根据您的身材来搜索可调节的设备,以便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 选择站立式办公桌时,需要考虑坐和站之间的移动范围。 高度调节功能可让您在坐和站时保持更理想的姿势和体态。

创建一个帮助您保持舒适和高效的配件清单。 显示器支臂和下拉式键盘托盘有助于打造更适合您的舒适工作空间。

选择知名公司

知名公司

在购买站立式办公桌时,您有众多选择。 选择一个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的品牌。

行业领先公司提供产品使用讲解、保修、免费送货和灵活的退货政策。 寻找拥有多年产品经验和长期获得客户好评的品牌。

方便购买和沟通渠道也是确定制造商优秀与否的因素之一。 查看公司的客服工作时间,了解他们是否提供在线聊天或电子邮件选项。 提供实时客户支持的公司更有可能在产品安装期间和几个月后提供人工协助,而不是让您依赖自动化虚拟助手。

选择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这样的公司应该清楚,选择和使用坐站式办公桌是因人而异的过程,并提供与产品配套的客户外展服务。

设备选择

设备选择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寻找适合您和您的空间的办公桌。 选择设备时,品质和适合度是关键。 优先选购为长期使用而设计的高品质办公桌。 毕竟,积极的工作方式会让生活方式发生长久改变,为我们将来的舒适、效率、身心健康带来好处。

第 1 步:选择最符合您的空间和风格的办公桌类型。
  • 根据承重能力选择桌上桌,将它放在您的办公桌上,这样您就可以利用上现有的办公桌。 办公桌的厚度和结构将决定最兼容的桌上桌设计,例如前装式、后装式或桌上式
  • 独立式固定办公桌通常有高度完全可调的大型工作台面。 如果您使用重型设备、两台以上的显示器,或者需要宽敞空间来放置文件和其他物品,不妨选择这种办公桌。
  • 独立式移动办公桌非常灵活,可以从一个房间移到另一个房间,适合快速协作,也方便寻找安静的办公场所。
第 2 步:创建产品候选清单。

根据您的工作空间优先考虑因素,创建可满足调节和功能需求的产品候选清单。 然后,选择最符合您的风格和需求的产品。

第 3 步:添加配件,打造您的专属办公桌。

选择有助于保持良好姿势的设备和配件,例如外接显示器和可调式显示器支臂。 无线键盘和鼠标可以减少线缆杂乱,让工作空间更加整洁。 添加抗疲劳站立软垫,缓解向积极工作方式过渡的不适。

开始购买

开始购买

在点击“添加到购物车”之前,先查询有哪些报销选项。 询问您的经理或人力资源团队,公司的福利计划是否包括站立式办公桌。

越来越多员工开始远程办公,越来越多雇主也愿意为远程办公的职员一次性支付购买可调节高度的办公桌和显示器支臂的部分或全部费用。

另外,也请询问您的组织是否可以批量订购产品,并将节省的费用摊给员工。 在某些情况下,购买三件以上产品就可以通过家具/IT 经销商获得企业折扣。

交付与安装

交付高品质的站立式办公桌和桌上桌由结实耐用的材料制成,通常在装运时已全部组装好。 这样安装过程就会更简单,但也意味着包装箱可能又大又重。

像接收小件家具那样提前计划,让交付过程尽可能顺利。

  • 在产品送达之前,阅读安装说明并准备好安装空间。 有些产品需要两个人才能拆箱或抬放到位。
  • 向家人、朋友或邻居寻求帮助,或者您也可以预约当地的零工或安装服务人员,让他们帮您移动、安装和调整您的新办公桌。

安装完成后,轻轻抬起并放下可调式办公桌和安装的显示器,看看力度是否合适。 有些产品需要经过微调才能更顺畅地移动。 如果产品体验不如预期,请联系客服专员寻求一对一帮助。

开启新的例程

新的例程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积极工作方式就像开始一个新的健身计划。 循序渐进,让身体有充足时间调整和加强。 不要急于全天采用站立姿势,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

逐渐增加站立时间,慢慢找到舒适的平衡点,再将坐姿工作时间减半。

善用视觉或文字提示,提醒您改变姿势。 离开电脑时,将工作站升高到站立高度。 您也选择可以在参加电话会议时站立,或者设置好定时器,遵循 Sit-Stand Switch™(坐站转换)的原则,每 30 分钟换一次姿势。

让工作方式更加健康

如需详细了解如何选购和使用有助于高效日常办公的站立式办公桌,请下载我们的完整白皮书